铜花

【All咕哒】咕哒战争[5]

设定是拯救世界的御主咕哒最终死于非命,但与抑止力签订契约成为了类似于Emiya存在的守护者,一堆愤怒的英灵从座上现世,决定英灵反召唤带咕哒回家的沙雕故事。

结果因为咕哒的归属问题发生了争执,最终决定打一架再说。

结果这个咕哒比较不买账。

假的·混沌善·咕哒预警!!!!
全英灵绊十好感全满全是箭头!!!
不定时更新

前篇点击头像查看

越来越日常画风,然后咕哒持续掉线中xx

前情提要:

   “御主,能够与您再见真是太好了。”

   “我也这么认为,贞德小姐。不知可否有这个荣幸邀请您喝一杯呢——酒可是久别重逢的最好选择哦。”

   橙发的可爱jk掂起脚尖搂住救国圣女小姐的脖子,一手紧紧攥着骑士王小姐。

   藤丸立香,人生赢家绝赞认证!
  

   冬木的夜,远离市中心的街道很早便陷入无人经过的静谧。月光洒在石板铺就的老街道,照亮了路上的行人。

   “骑士王阁下。”天草欲言又止。

   阿尔托莉雅怀里抱着喝高了撒过欢之后安静如鸡的御主,目不斜视地稳步前行。

   “何事。”对于刚刚天草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撺掇贞德不断向御主举杯的行为感到恼火,阿尔托莉雅板着脸,并不想搭理他。这并非王的气度太小,若连心爱之人也无法好好保护,那她这个骑士的王者,也当的太失格了。

   “Master的重量对您是否造成了负担呢……呃请先不要瞪我,我没有任何歧视的意思。毕竟我是男士,身旁的女士这样我会很不安的。”天草温声解释,对着女骑士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

   “裁定者阁下,你多虑了。”阿尔托莉雅手臂微动,将在她怀里乱拱的御主托稳,侧头看向白发的圣人,“无论立香是否仍愿做我的御主,我早已立誓此身为她所用。”

   “无论是我,还是Alter,都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没有所谓王或是女士,只有她的骑士和从者,再次现世的。”

   “这把誓约胜利之剑会拼死为她取得一切胜利,黑色的反转极光之剑也必定斩杀路途上的一切障碍。”

   “另外补充一句,我的筋力是B。”

   天草:嘿呀筋力C好气。

   街道安静极了,阿尔托莉雅并没有打破为熟睡的御主保留的宁静。她低头看向怀里的御主,眼眸倒映着那少女的睡颜,星星点点像是永夜森林中唯一的光明。

   在那不可预知到底有多少灾难与危机蛰伏着的路途,橘发的少女靠着信念与希望给予她的从者们击破一切的力量,携手走过一个又一个特异点,一次一次在生死之间徘徊,结下的深厚的羁绊,是无论人理如何烧灼也绝不褪色的珍贵结晶。

   “我们又有谁不是这样想的,才会抛弃一切离开座呢?”天草抬眸,路灯洒下暖橙色的光。

   抱着全人类救济梦想的神父,和拯救世界的女子高中生,奇迹的相遇。

   她与他们之中任何一位的相遇,都是如同花之绽放、星之陨落一样,是微渺却奇妙的事。

   两位英灵的脚程自然都不慢,虽说刻意为了御主而放慢步速以求稳当,这也不是段很长的路。

   暂住地在(卫宫士郎)当年的卫宫宅,早已经成了随意出租的空房子,当时几个英灵一合计,直接用英雄王的卡把房子全款买了,没排到和藤丸立香外出约会的英灵就在家乖乖打扫。

   天草敲敲门,来开门的是Emiya,没有看见藤丸立香的一瞬皱起了眉,在天草笑眯眯地让开身体露出骑士王和他心心念念的御主时才勉强松下表情。

   下一刻,爱操心的弓兵又拧紧了眉头,来自橙发少女身上隐隐约约的酒气浇灌了他的怒意,锐利的鹰眸竟然让一向从容的阿尔托莉雅也不由得有些心虚。

   “Saber,你不是承诺了会照顾好Master的么?怎么还放她去喝酒看起来还喝了这么多——还有为什们你们会和这个女装神父凑在一起?”

   火大的弓兵此刻还保持着极低的音量,只保证在场的另外两位英灵可以听清。

   突然被点名的天草眨眨眼,笑眯眯地摊手示意自己非常无辜,原本想好好看戏的,没想到战火迅速烧到了自己身上。他扯扯制服的裙摆,“这都是我们立香酱的恶趣味啦。作为从者我当然是以Master的意愿为最高指令,正如骑士王阁下屈服于御主想要喝酒的愿望——”

   阿尔托莉雅抱着藤丸立香,表情沉重得仿佛怀里的少女是头大象。

   “不…不……我想这是我的错误。”阿尔托莉雅缓缓地抬头,“虽然很感谢裁定者阁下,但事实就是如此,我不会为这错误开脱。是我抵挡不住Master的恳求,意志太过不坚定。”

   Emiya揉揉眉心,一副还是很头痛的样子。

   当年还在迦勒底的时候,藤丸立香的撒娇卖萌大招就能直接秒掉一大半“意志不坚定”的从者,其中包括某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雄王和太阳王,各式各样阿尔托莉雅系,贞德特指黑色,甚至看起来凶巴巴的岩窟王也禁不住。反倒是那些平日里很宠她的夜袭系和家长系,不容易对她退让。

   “算了,Saber你也不必太过自责,御主的性格我们也都很了解了,她真要想做谁都拦不住。”虽然说起来Emiya又露出一副为难的样子,但事实上他的语气含着自己也听不出的骄傲。

   “我去煮醒酒汤,夜深了,你们也早些休息。”

   “祝您甜梦。”天草四郎微笑着说,视线有意无意地掠过藤丸立香,起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您也是。”阿尔托莉雅颔首,抱着藤丸立香向二楼的房间去,在楼梯间处止步。

   黑色的骑士王斜斜靠着墙壁,浅金色的龙瞳里情绪莫名,“喂,把御主交给我。”

   阿尔托莉雅一滞,Alter对着她展开双臂,她无言,轻轻地完成了交接任务。

   “晚安。”

   ……

   藤丸立香醒的时候躺在自己的房间,原本英灵是不会醉酒的,她也只是感到困倦罢了,并没有喝醉了的感觉。中间一段路,她甚至隐隐约约听见了阿尔托莉雅和天草的谈话。

   “醒了。”Alter坐在她身旁地板上,不带什么感情的说,微微用力站起身体俯视着藤丸立香,“现在快点去洗漱,吃完早饭去院子里。”

   “诶…嗯,是的Master!”藤丸立香唰地站直身体,身上的制服心念一动变换成金色庆典的礼装。

   Alter皱眉,视线接触到藤丸立香睡得毛毛糙糙的头发和懵懵懂懂的眼神之后露出标准英式嫌弃,“不是说过了不许叫我Master,阿尔或是Alter随你喜欢。”

   她没什么灵魂的应了。

   总之等到她咬着Emiya特制三明治从玄关出来,Alter正曲腿坐在自行车座上。

   藤丸立香没来由的,对潘德拉贡两姐妹天然就有超高的好感度,但正如同初次见面她就认定阿尔托莉雅为御主,而将Alter暂且列入警惕名单。

   是这位黑色的骑士王实在散发着太过浓郁的危险气息了。她知道阿尔托莉雅是位正直高洁,心怀天下,为了人民才坐上王座的明君。而Alter——据本人所说,是不折不扣的暴君。

   但御主的过去无论如何都与她毫无关联,藤丸立香只要做好一心一意向着Master,顺带完成世界意识任务的合格Servant就行了。

   乖乖地坐上了Alter的后座。

   Alter回头瞥了她一眼,“要出发了。”

   一辆自行车穿梭在冬木的街头,微风抚起头发在脸颊边轻搔,藤丸立香稍微动了一下。

   “喂,你还在等什么。”

   “啊?”藤丸立香并没有反应过来这位喜怒无常的王者在说什么。

   “你就用你那双臂环住我的腰以防止因为你的愚蠢而发生的坠车事故吧。不要让人因此怀疑是骑士王的骑乘技能有任何的问题。”

评论(8)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铜花

灵 魂 出 走

© 铜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