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花

【All咕哒】咕哒战争[3]

设定是拯救世界的御主咕哒最终死于非命,但与抑止力签订契约成为了类似于Emiya存在的守护者,一堆愤怒的英灵从座上现世,决定英灵反召唤带咕哒回家的沙雕故事。

结果因为咕哒的归属问题发生了争执,最终决定打一架再说。

结果这个咕哒比较不买账。

假的·混沌善·咕哒预警!!!!
全英灵绊十好感全满全是箭头!!!
不定时更新

前篇点击头像查看

本章超绝沙雕预警【画风突变】【混沌善】【女装天草疑似】【皮一下我还是很沙雕】

前情提要
阿尔托莉雅回神,对丝毫未显现出不耐之色的御主微笑,“久等了,立香。”

“您如太阳的花朵一样散发着夺目的光辉,Master。”

终究还是如此称呼,美丽的骑士,再次将吻,落于手背。

不是不想要更加亲近,这是之于自己认可的同伴、作为骑士想要效忠的人的炽热忠诚。





“似乎各位都称呼藤丸立香为御主。”藤丸立香歪头看向身旁一身西装的飒爽从者,“Saber可以告诉我她的故事吗?”

阿尔托莉雅定定地看了她一会儿,面上含着些难以置信之色,正直的女骑士从未打算在这位御主面前隐瞒什么,她也并不愿让御主为难。

骑士王再度露出美丽的笑容,“非要说的话,这是一个资质平庸却怀揣着希望的少女以守护世界为己任的故事。”

“只不过故事有个绝望的结局罢了。”

“被所守护的人类背叛,死于非命。明明早就预知到这样的宿命,却还是义无反顾的,微笑着前行。”

“……”

阿尔托莉雅可以看得出来,尽管时不时会对她的话做出惊讶的表情或是点头表示听到了之类的反应,藤丸立香却从始至终以一个陌生人的视角,倾听着曾属于她的一切。

漠不关心,对遗忘的一切因为被人反复模糊地提起而抱着好奇地询问,得到的答案却不那么尽如人意。只是个冗长且无聊的故事,如果不是叙述者是她初次见面就很有好感的阿尔托莉雅的话,恐怕她已经露出不耐的表情了。

“如果是现在的我,一定不会这么做的哦——为了漠不相干的人耗尽自己有限的生命什么的……”藤丸立香在笑,笑吟吟的,笑得明亮的眼眸闪烁星点异样光彩,“真是,愚蠢透了。”

“不过Saber不必怀疑我的忠心。”藤丸立香躬身向着哑口无言的骑士王行礼,“先不谈我是真的很喜欢你这件事。”

“只要你还是我的御主,哪怕赌上一切,燃烧我的全部,我也会化作灼烧掉冲向你恶意的微弱星火,守护你的。”

“Master也会这么保护我么……?”适时插入的温和少年音很好地打破了流淌在两人之间尴尬的沉默,两人回头,神职人员的从者难得没有身着自己惯例一套的制服。

白色衬衣的纽扣乖巧地扣到领口最上面一颗,优美的锁骨线条却更显得若隐若现,甜蜜的微笑和蜜糖一样流动的琥珀色眼眸,天草四郎突兀地出现在两人面前。

“会为了我牺牲自己么,立香酱?”天草不依不饶地追问着,明知道他是在开玩笑——他弯成月牙的眼睛和轻飘飘的语气很难让人认真以待。

藤丸立香眨眨眼很苦恼地思索着,盘作发髻后还是顽强不屈的呆毛一晃一晃的,“如果你愿意穿女装并且求我的话说不定会答应的哦。”少女一副解答了什么难题的雀跃模样,左手敲右掌的标准动作也拿出来了。

“什么嘛,Master真的很恶趣味。”天草也不生气,微微皱眉做出为难的表情,一边笑着问,“虽然这种要求会让我真的很困扰,但是立香酱很想看我女装么?”

点头。

“呵,那你就,想着吧。”天草四郎冷漠地说。

所以说还是穿了。

评论(17)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铜花

灵 魂 出 走

© 铜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