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花

【All咕哒】咕哒战争[1]

设定是拯救世界的御主咕哒最终死于非命,但与抑止力签订契约成为了类似于Emiya存在的守护者,一堆愤怒的英灵从座上现世,决定英灵反召唤带咕哒回家的沙雕故事。

结果因为咕哒的归属问题发生了争执,最终决定打一架再说。

结果这个咕哒比较不买账。

假的·混沌善·咕哒预警!!!!
全英灵绊十好感全满全是箭头!!!
不定时更新

前情提要:
“Servant——Breaker,职阶是自己编造的,似乎七个职阶都没问题,不过适配性最好的是Caster和Berserker。真名藤丸立香,是什么都不记得的废物哦。”

再见的喜悦没有冲昏任何一位英灵的头脑。

不记得……是什么意思?

正文:
这下问题可大头了,再次与御主的相见令所有英灵都惊喜不已,然而御主一句轻飘飘的忘记,把所有人打了个措手不及。

“话说你们到底和我什么关系我要和你们解释这些啊……”藤丸立香抱着臂小声嘟囔着,“如果是基于Master的要求的话解释倒也不是不可以。”

“那家伙和我签订契约的时候,只说如果这样我一定不会后悔的。”少女惫懒地掀动眼皮,暗自观察着面前这群无需多看一眼,就能感知到绝对的强大力量的“人”。

或许都是英灵也不一定,但绝对有一个是她的御主,他们的魔力来源紧密联系,而她的这位御主,一定是位极其优秀的魔术师,那魔力由量到质的滋润,都让她舒服的想要去狂开几发宝具。

“他说过接受召唤的路上,记忆会慢慢恢复的。”

藤丸立香半真半假地解释着,在说完某个词后身体一僵,皱起了眉头。

那些疑似强大英灵的家伙突然都绷紧面容,原本召唤之初尚且和谐的气氛开始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黑色的那位容姿端丽却透露着慑人压迫感的少女,一副要冲上前暴打她的样子。绿色长发的那位,额头青筋跳动,看起来已经在爆发的边缘了。

到底谁会是她的Master呢?

藤丸立香后退两步,借着一直沉默不语的白发男人的身躯遮盖黑色少女的视线,同时暗暗地研究这套花嫁礼服的用途。

可能的御主人选锁定为蓝色的少女或是高大的白发男人,陷入如此强大的英灵包围之中也能泰然自若,不愧是可以向她提供超高质量魔力的特优级御主。尤其蓝色的少女周身流动着的风的魔力圣洁而纯净,令藤丸立香不自觉生出几分亲近之意。

起码另外两位将吊打她的实力完全不掩饰的显露在外,绝对不需要她的辅助。

“我说几位——”颜色各异的几双眼睛在藤丸立香开口之际便迅速将目光聚集,死死盯住了她。

“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圣杯战争准备中?我可以冒昧地求一个解释么。”少女歪头,露出友好的微笑,这是自现界以来她的第一个充满生意的笑,眼眸中浮动着灿亮的金色,在这样黑暗的夜里也是明丽的焦点。

“你们彼此之间友好的好像组队扫清前路再随时给昔日的同伴一记背刺的气氛令我实在有些不解。”

此时的疑点实在不是一点两点。

为什么即使剑拔弩张,没有任何一个人有动手的意思?这么多英灵齐聚此处,说明这附近很有可能还有别的御主——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在她的御主召唤之前就取其性命?

除此之外,除了两位女性明显可以看出来联系,另外两位男性则完全无法判断身份。

短短一段沉默间,无数疑问飞快地掠过藤丸立香的大脑。

“如果需要你死我活的战斗的话,不才一介Breaker,倒是勉强可以奉陪——”

说话间黯淡的光自指尖迸发,礼装外珍珠粉的薄纱消失了一层,同时蓝色少女和白发男人笼上金色的粉末。

“Master!”藤丸立香低声喝道,魔术子弹飞出作为推动自己高速后退的工具,繁复的法阵在身后展开,来自神代的术式彰显了它应有的威力。

烟尘散去,地面残余两个烧焦的小坑。没有一人受伤,内心的火焰却熊熊燃烧着,要将自己灼痛到万劫不复。

藤丸立香回头对着无辜中隐带欣慰的白发男人,和一脸错愕的蓝色少女,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转身之时望进一双眼眸,深绿浅绿交叠铺展的森林在他的眼里融成一个亮点,下一秒被用力环抱,那个纤细白净的绿发英灵箍的她几乎喘不过来气。

“啊…是御主的味道。”面无表情,却能明显得到他的小雷达传送着的讯息:极度的无法自抑。“久违了,尽管不太明白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但总之——”

“只清楚地明白着如果再不能感受到的话,我会直接自爆掉也不一定。”

朝思暮想、只渴望着再次相遇的、心爱的美丽少女,被他人拥在怀里。洁白的婚纱绽放着美丽的弧度,柔软的躯体散发熟悉的香气。

她一直保持着有些惊讶却更显得慵懒的表情,撑大的眼眸在听完恩奇都的叙述后了然地阖起,手缓缓抬起置于绿发英灵的背后。

“如果立香想这么做的话……”

藤丸立香一滞,手下动作未停,弱化了的Gandr效应也足以使英灵身体麻痹。

他的声音含着真切的包容与满足,原来早已知晓她的小动作,却毫无反抗地接受了。

藤丸立香刚刚扶稳绿发英灵软倒的身体,就被另一个人接手,咬牙切齿的白发男一把粗鲁地扯过绿发英灵,一边把他往回拖一边口吐恶语。

混乱的场面算是暂时得到了平衡。

“所以——有谁能给我一个解释。”

眼前的情况把她彻底弄懵了,这一定是假的圣杯战争!

“严格来说——”陌生的声音打破了尴尬的死寂,树后走出的,身着黑色修道服外搭鲜红祭披的人,带着安抚人心的笑容,“我们都是你的Master哦。”

轻快的语调,继续用力敲击她的大脑。

什么?这种情况抑止力可没有和她解释过。

“立香酱感受不到么?浓厚的魔力,迄今为止还没有魔术师能做到这程度。”

神父样的圣人,步步逼近,“事实是,你就是这次圣杯(咕哒)战争的——”

“圣、杯哟。我亲爱的立香。”

评论(11)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铜花

灵 魂 出 走

© 铜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