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花

【凹凸乙女】凹凸直播间

短小…有点自厌突然qwq
私心把安哥放在第一个,今天苏炸,一个嘉吹认识到了安哥的好。
给螺丝儿了一个欧皇之光qwq
对不起安哥/海盗团/螺丝儿ooc了你们

【Ver.安迷修】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你轻手轻脚推门进来的时候,安迷修正在直播,他没有回头,头上的呆毛却好像接收到了你进来的信号,轻盈地抖动起来。

你绕到电脑桌背后,看见满弹幕的“骑士先生帅哭!!!”“啊啊啊最后那句!我的血槽!!”“录音笔准备!!”“我准备好了!”

不禁笑出了声,意识过来安迷修还在直播,你马上捂住嘴失措地看向他,却发现他没有一丝责怪的意思。

你眨眨眼睛,突然意识到他也在看你。

骑士先生看着你,蓝绿色的眸子里水波一样荡开笑意,唇畔勾起一个弧度,你听见他如冰雪一般清润的声音在房间内轻轻弥散,最终来到你的心里。

“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我敢打赌骑士先生的公主就在电脑后面,你们没看见他那个眼神……苏哭!!!”“最后那句今天听起来真的特别动情!!”“公主你就嫁了吧拜托了!”

“嫁么?”
“我,最后的公主,发誓对我的骑士,至死不渝。”

【Ver.雷狮】
你知道海盗团的四位都一直有在b站做直播,这天晚上,你在看到了他们首页的预告之后,打算去暗中观察一下。

[卡卡是天使 进入直播间]
看见屏幕上跳出来这样一行小字,雷狮的嘴角勾了起来,不过……这个id看起来还真碍眼啊。

你本以为像海盗团这个风格,要不就是帕洛斯直播逗狗,雷狮直播喝假酒,佩利直播被帕洛斯玩弄……卡米尔当然是只用坐在那里当小天使就好了。

眼前的一切跟你想象中不太一样,雷狮是个唱见,今天没有抱着他那把巨炫酷的电吉他,而是换了一把木吉他,帕洛斯和佩利两个人难得和谐地坐在钢琴前,卡米尔则是坐在那里埋头写写画画。

弹幕都在各种刷今天四个人难得合体还有团长今天看起来特别帅之类的。

你随手给卡米尔打了个call(x,他突然抬头对着摄像头笑了一下,引发无数弹幕热潮。

“哇塞月光光er的笑由我来守护!!”“承包慕斯大大的笑容!!”“承包无效!”“医疗兵快!我的血槽!”

雷狮调好了音,不急不缓的伴奏声缓缓流淌出来。

弹幕在安静一瞬之后来了个彻底爆发。

你没有理会,双眸被那个垂眸拨动琴弦的人牢牢吸引,原本舒缓的音乐,在身后钢琴声加入后突然欢快起来,曲调悠扬而缠绵,他终于开口了。

“If I was your boyfriend, I'd never let you go
(若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绝不会让你离我而去)
I can take you places you ain't never been before
(我可以带你去你从来都没有去过的地方)
……
Keep you on my arm girl, you'd never be alone
(你若是在我身边,我绝不会让你感到孤独)
I can be a gentleman, anything you want
(我可以为你做到千依百顺,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

他的声音带着一点沙哑,将这首旋律原本听起来尚显轻浮的歌曲演绎的深情款款,那种感觉像是心里藏了只小猫,用爪子一下下撩拨着内心的悸动。

弹幕已经炸上天了。

卡米尔将气氛送上了高潮,他举起手里的画板对准摄像头,画上画着高大的少年单膝下跪向少女求婚的样子,少年的发被一个星星头带绑住,怀里的玫瑰花闪耀着宝石般的光彩。

你愣住了,不只因为这幅画中的女主角和男主角都很眼熟,还因为画上卡米尔清秀的笔迹——“请在隔壁观看直播的珍宝小姐过来一下。”

你不知道该做何反应,直到帕洛斯推开门走过来,带着玩味的笑捂住你的眼睛,拉着你离开了房间。

现在是卡米尔和佩利一起在唱,帕洛斯轻轻松开手,你对上雷狮专注的视线,俯视着他,像是在检阅你最忠心的保护者,他怀里,就抱着与画上如出一辙的玫瑰花。

“嫁给我,做我的团长夫人吧。”
“我不一直都是你的珍宝么?”

“团长和团长夫人早生贵子!”“团长和团长夫人甜甜蜜蜜!”“团长和团长夫人要幸福啊!”“团长和团长夫人哈哈哈哈!”

【Ver.嘉德罗斯】
小祖宗是个b站著名游戏直播,不过他只喜欢一个劲打怪,所以解说的任务就落在了你身上。

最近你沉迷肝fgo无法自拔奈何脸黑一抽就是一打三星礼装,连个英灵都不给你!

某天你自己开直播决定用自己库存的所有石头肝孔明老师和骑士王,并且在弹幕下一众欧皇刺激声中立下了“出一个五星英灵就亲God(螺丝儿id)一口这样的flag。

当然是没人能理解你到底有多非这种事的。大概抽了200个石头,你才只出了个四星和无数三星,连群众都对你深表同情。

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嘉德罗斯走过来,手覆上你的,“说话算话,渣渣。”

“woccGod大人的声音!!!”“God大人快快快来帮太太脱非入欧!”

你才不信嘉德罗斯能比你欧到哪去,但是当屏幕上金光闪过之后出现一个彩圈,孔明老师皱着眉从里面走出,不一会儿又一个彩圈,棉被王也稳了,附带一个父控小莫。

不是卡池疯了就是嘉德罗斯疯了。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许愿拉二!”“许愿黑贞!”“许愿黑枪呆!!”

“爸爸请继续带我!!!”

“履行约定。”

“吧唧!”

评论(26)
热度(6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铜花

灵 魂 出 走

© 铜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