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花

【All咕哒】咕哒战争[2]

设定是拯救世界的御主咕哒最终死于非命,但与抑止力签订契约成为了类似于Emiya存在的守护者,一堆愤怒的英灵从座上现世,决定英灵反召唤带咕哒回家的沙雕故事。

结果因为咕哒的归属问题发生了争执,最终决定打一架再说。

结果这个咕哒比较不买账。

假的·混沌善·咕哒预警!!!!
全英灵绊十好感全满全是箭头!!!
不定时更新

前篇点击头像查看

前情提要
“立香酱感受不到么?浓厚的魔力,迄今为止还没有魔术师能做到这程度。”

神父样的圣人,步步逼近,“事实是,你就是这次圣杯(咕哒)战争的——”

“圣、杯哟。我亲爱的立香。”


藤丸立香有些头痛,虽说是第一次参加圣杯战争,但基本的规则她也算是非常了解了。

那是以命相搏,瞬息万变的残忍战场。曾因为参加这场战争陨落过多少优秀的魔术师难以计数,因为令咒的争夺失去手腕是常有的事,甚至失去生命,也不令人惊奇——在英灵这种奇迹具象化的存在面前,人类的所有反抗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但此刻,藤丸立香正与蓝色的少女在冬木的街头闲逛。

这一切还要从昨天说起。
……

“这次圣杯(咕哒)战争的目的,是获得你(Servant)的承认。”神父一字一句缓缓道,是一种害怕藤丸立香难以消化他话中的意味的缓慢,“这是我们接近圣杯(你)的唯一途径。”

“不用怀疑,在场的各位都有很多办法让你相信。”神父笑着,轻轻举起右手,鲜红的令咒翻涌着的魔力,清晰可感的魔力波动与她体内魔力的来源同源。

所有人皆如此。

尽管仍然不可置信,藤丸立香也已经调整好了心态,似乎她对一切事物都有非常良好的接受能力。

“我没有什么愿望,没用的我只希望为Master的征程开辟一片通途。”

“只要守护就好了。”

身着嫁衣的橙发少女,轻轻敛起眼睫,温声道。

“……我没有什么愿望,只希望为人理的恢复献上我的全部——还有一个,嘘——”橙发的少女对着可爱的后辈做出一个噤声的表情,后辈很配合地倾身。

“虽然说我啊,一直是作为被保护者甚至是拖累着各位的存在,但就算是如此没用的我——”

她露出足以灼伤太阳的灿烂笑容。

“也希望有机会,仅仅一次就好,可以拼尽一切去保护大家。”

少女微弱却坚定的声音,透过梅林和美狄亚等Caster的术式在从者休息室内回荡,这场密友之间的谈天,就这么划上了句号。

可御主那样坚定的信念,在所有英灵的心里一直熠熠生辉着,不停歇。

眼前的少女,与记忆中的重合,尽管失去了那些承载着羁绊的珍贵回忆,但藤丸立香从来都不会变,这是所有人都握在手中,坚定的信念。

但眼下的事亟待解决——他们心爱的Master的归属问题。

最终是由白发男人——自称为Emiya的那位提出以每人轮流制作结。

每个人都轮流和御主单独(重读)相处一天,最后由御主来评判结果。

看似很合理,实则关于是否可以去打扰御主与他人的一日约会的规定则被潦潦草草一笔带过了,毕竟都对自己充满自信不是么?

这也差不多就是她现在与自称阿尔托莉雅的蓝色少女一起在冬木市街头闲逛的原因了。

第六次走过某家远看就超精致的和食店面,阿尔托莉雅亮闪闪的目光一直就没离开过,不然也就无法解释为什么两人兜兜转转最后还是会路过这家店。

“呃,Saber……”
“何事,立香?”

金发的骑士王好像一直在等她打破沉默一般迅速地反应。

“我饿了,想在这家店吃点东西。”

于是就变成了不久前才吃过早饭的两人又坐下吃起了加餐。

“我吃饱了,谢谢款待。”阿尔托莉雅双手合十,深吸一口气,抬头对上御主含笑的眉眼,“怎么了立香,是沾上什么东西了么?”

“没有,Saber还是如此端丽。”只是太可爱了。

呆毛突然抖动起来的样子,碧绿的眼眸在看见那些精致的和食被端上桌时会露出星星点点雀跃的光,优雅却快速地扫净了桌上的美食。

比起曾经,少女的特质倒是更多地显露出来了呢。

曾经……?
哪里来的曾经?被脑中这个突如其来的词汇弄得莫名其妙,藤丸立香眯起眼睛,起身去结账。长裙口袋里装着出发前白发男人Emiya给的卡,说是来自某几位王的恩宠不要客气地随意刷。

卡中天文数字般的余额配合“恩宠”总让人升起不好的联想。

“接下来要去哪里呢?”满足的骑士王微笑着,向御主伸出手,“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还希望您可以好好地握着我的手,不要轻易松开。”

少女的掌心洁白而柔软,在藤丸立香面前轻轻绽开。骑士王握住她的手的样子,看起来像是捧着一支娇艳的花。被温柔的力道,带着向前行走。

“啊,我记起来了,您曾说过想要做这样的尝试的。”

藤丸立香眨眨眼,顺从地跟随着身为她御主的骑士王,直到被人扶着肩膀在高脚椅上坐下,少女的手在乱糟糟的橙发里穿梭,试图打开那些毛绒绒的、缠在一起的结。

“Saber……?”

白色的短衬搭高腰长裙很好地包裹着少女匀称修长的身躯,原本随便抓做斜马尾扎起的蓬松橙发,被身后蓝色裙装的少女理作顺滑,为原本英气锐利的五官增添一份柔和。

“比起做被您保护的御主(Master),我还是更倾向于做守护您的骑士。My lady。”

骑士王的吻,于手背落下。

“无论发生什么,此身为汝之剑。”

苍银的胸甲显现,蓝色的裙装却最终全部消失变作西装,盘起的发髻散开成马尾。

“好了,立香(Master)。”

镜子前的两个少女,均有着饱满的额头和明亮的眼睛,仿佛如何险恶的前路也不能阻挡她们分毫,因为希望,即在手中。

阿尔托莉雅接过店主拿来的黄色缎带,在编成圆髻的橙发上绑成蝴蝶结。

“莉莉…都是自己绑头发的吗?”某个特异点的夜晚,坐在大树下,少女御主一边处理着手臂上的伤口,一边询问。在得到了骑士王肯定的答复之后,露出艳羡的模样。

那时的约定,时至今日,才总算是完成了。

阿尔托莉雅回神,对丝毫未显现出不耐之色的御主微笑,“久等了,立香。”

“您如太阳的花朵一样散发着夺目的光辉,Master。”

终究还是如此称呼,美丽的骑士,再次将吻,落于手背。

不是不想要更加亲近,这是之于自己认可的同伴、作为骑士想要效忠的人的炽热忠诚。

评论(7)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铜花

灵 魂 出 走

© 铜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