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花

主角组/《夏物语》

飞扬的紫色裙裾如被风吹起的薰衣草,在夏日的空气里轻轻划出美丽的弧度,你会想到什么?

十项全废牧卡琳。:

*想了想还是暂且放上来了。依旧是给狮虎 @阿铜 的作业!


感谢师傅不杀之恩.jpg






《夏物语》






[星纪元/里尔·西摩斯&米娜·凯利柏&琦璐璐·华]






不倒翁队再次产生分歧。


这事有规律到可以总结公式,总是里尔和琦璐璐先因点芝麻绿豆大的事闹起来,从身高吵到财资甚至一路高歌猛进至到底是神御院更气派还是天机院更有前途,不知仙城校长听罢到底会作何感想。米娜一个龙皇院优等生自得其乐地隔岸观火,也许是夏天特有粘稠湿热的空气闹得人心烦亟待开闸放水发泄一番,这位风纪委员竟还幸灾乐祸地从旁扇一扇风——“琦璐璐,上次就是这家伙的战斗理论作业写了御神师的局限性吧?”矮个子的姑娘于是誓要捍卫作为三大学院之一学生的尊严,咬牙切齿就差拎着伞往里尔脑门上戳。


好歹米娜还是有分寸的,在臆想中的械斗发展为打开终端发送战斗请求之的前一秒总会适时打断三岁小孩式“反弹!”“再反弹!”“反弹无效!”的拌嘴,尽幼儿园老师的职责把问题学生里尔·西摩斯和琦璐璐·华同学哄出对方的怒气范围反省一番。据米娜语,起哄固有趣,但她可不想因大水冲了龙王庙两个队友双双住院费尽心思再换个队伍。


那这次呢?同样是异常鸡毛蒜皮的缘由。被惯坏了的琦璐璐大小姐嫌弃酷暑磨人拖另外两人一下课就直奔咖啡厅,结果和里尔就“草莓味vs巧克力味”开展了第一届冰激凌杯辩论赛。里尔言琦璐璐没个少女样却非要无缘无故少女心泛滥,琦璐璐反唇相讥里尔这等下层甲板平民想来根本无法参透草莓这般奢侈品的奥妙。


期间甜食忠实爱好者米娜司空见惯,早早点了香草圣代坐着看戏。


最后阻止了咖啡厅被砸的却不是一如既往的米娜。闲时来此处打零工攒学分的旺卡一边悠悠摇晃着食指与中指夹住的餐刀一边笑眯眯地注视着自己的学弟学妹——虽然手里拿着的并不是他常用的武器刀具,但里尔说他敢打包票只要旺卡想,表演一出马戏团惊险飞刀并不是什么难事。


争吵刹了车,两位始作俑者默默端着各自的甜点在旺卡“你们还是太年轻”的注视下坐到了米娜的两边。


然而凯利柏小姐遭了殃。一双红色的眼睛一双棕色的眼睛互不相让不断向对方发送“你死定了”云云毫无可信度的威胁,挤眉弄眼不亦乐乎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眉目传情,但不管怎样都得透过名为“米娜·凯利柏”品牌的信号中继站才能到达收件人处。免费转发器忍无可忍奋起反抗却碍着旺卡的脸色压低了声音,警告说再乱来的话就替他俩接下公告栏里“摸菲丽雅舰长的屁股”这样的传说级任务。


大概于米娜,打扰她补充糖分的家伙罪不可赦。


暂时休战,但也仅仅是暂时。满足口腹之欲之后冤家路窄战火重生, 就算已经到了宿舍大门口即将分道扬镳也不见缓和。琦璐璐哼地从鼻腔挤出个音来,摆出一副大人不记小人过的神态傲然转身。于是紫色的裙摆翻舞起来,带着雪色丝绸荷叶边扬起一片浪花。薰衣草田上的云浪舒卷。朦胧的水汽。冰镇葡萄汁。毫无逻辑的零散意象忽地涌入米娜的脑海,带着风刮过树叶的声音玻璃瓶子相撞击叮叮当当的声音年轻学生笑闹的声音。此刻夏的代言人见她顿了步伐便稍稍偏过头来抛去个疑问的眼神,裙裾乖顺地敛在腿侧,如朝阳已过绛色的牵牛花怜惜地拢起娇嫩花瓣。


米娜转头冲里尔告了别,不顾琦璐璐鼓着脸颊扯住她意欲速速离去却又不可得的气急败坏。里尔冲这边做鬼脸,却又在转过身的瞬间抑制不住地笑出了声,惹琦璐璐挥着手里金属填充的玩偶气急败坏,似要当场运起御神之力从背后打里尔个措手不及。


“什么啊,下层新人类——下次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了!”


她又回过头,向前走去。


这是夏日了。




                                    Fin.

评论(4)
热度(3)

铜花

灵 魂 出 走

© 铜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