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花

【All咕哒】咕哒战争[序]

设定是拯救世界的御主咕哒最终死于非命,但与抑止力签订契约成为了类似于Emiya存在的守护者,一堆愤怒的英灵从座上现世,决定英灵反召唤带咕哒回家的沙雕故事。

结果因为咕哒的归属问题发生了争执,最终决定打一架再说。

结果这个咕哒比较不买账。

假的·混沌善·咕哒预警!!!!
全英灵绊十好感全满全是箭头!!!
不定时更新

圆月再于天际升起,恰好是云消雾散之后最原本的模样,宁静而黑暗的夜空霎时强烈而凄冷地亮了起来。

冬木市的林郊,明亮却苍白的月光透过树枝缝隙洒向大地,特地扫开落叶露出柔软泥土用以绘制召唤术式的空地边缘被镀上轻柔的光泽。

树下两位金发的少女对视一眼,身着黑色铠甲的那位率先转移视线,不祥的黑红色魔力在她周身萦绕,在这般皎洁的月光下,能勉强看出她的发色要比另一位身着苍银铠甲的少女要浅些,她们有着美丽的、如出一辙的面容。

却完全是两个极端,圣洁克制与不祥乖僻。

“这次的胜利,我势在必得。”

话中意思不言而喻,黑色的少女率先解除铠甲,轻薄柔软的长裙垂下,裙摆处点缀蕾丝花边却并不显得拖沓。

“啊,我也一样。”蓝色的少女沉吟片刻,微微颔首表示赞同,蓝色的长裙铺展开来,严谨地包裹着身体,随着走动的姿势微微摇曳。

“那是我作为骑士唯一要效忠的王,自然无论如何也会拼尽全力。”

剑拔弩张。

月影渐移。

白色的身影高居柳洞寺山门之上,发丝被风吹舞,轻轻拂过脸颊,浅绿色的眼眸平静无波仿若死亡之海,却如此宁静清新。

冬木市,这般场景还是第一次在眼中出现。想要更多的了解那女孩,曾经看过第一特异点的影像记录,彼时那片被吞天的火焰与恶意炙烤过的荒凉土地与现今截然不同。就如同小姑娘也从起初懦弱的样子成长成那般夺目的存在。

作为第七特异点才被召唤出来的自己,实在是,错过太多了。

“这是,我未陪你走过的路……”
“这一次,我不会离开你。”

暗藏杀机。

占据高地即为有利,可以将所有召唤点收入眼底,鹰的目光足够锐利,锁定的,是那小姑娘灿烂的笑颜。

决不放弃。

足够了,到时间了。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周而复始,其次为五……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宣告——”

空气凝固,充盈魔力尽数聚集,无法言说的压迫感,朝面前魔术式涌来,各种颜色的发丝猎猎飞舞,复数的少女咏唱着神秘的咒语。

还想要再一次一起在修复完成的特异点、在深紫色与暗蓝交织的天空下,享受片刻的安逸,除了身为王者渴望那样的片刻,更多的是作为和她在一起的美好见证。

“汝之身托吾麾下
吾之命运附汝剑上——”

包容着一无所知的他,让他区区一个神造兵器体会了人类所谓“嫉妒”与“爱”然后转身消失在浩瀚天地间。

“响应圣杯之召唤,遵从这意志、道理者,回应我。”

第一次看见她的眼泪是大概是他受伤那次吧,捧着他血流不止的手臂毫无征兆地,从亮晶晶的橙金色眼中掉下了大颗大颗的泪珠,那是仿佛可以灼烧掉神造兵器的滚烫液体。

尽管第一次见面已经告诉过她把他当作兵器使用,却还是白白流下眼泪。作为对这种不听话的惩罚,接受来自神造兵器的纠缠吧。

“吾乃成就世间一切善行者,吾乃集世间万恶之总成者——”

“缠绕三大言灵之七天……”

唯一的祈愿是能再次见到平安无事的小姑娘。白发的高大弓兵这样想着,轻轻吐出最后的字节,将这场魔力的风暴送上高潮。

“穿越抑制之轮出现吧,天平的守护者。”

同一时间,所有的声音重合在一起,无论是直接用王选之剑在泥土上画出的魔术式,抑或是小心翼翼地用魔力构造出来的,都开始迸发绮丽而闪烁的光芒,忽明忽暗忽暗忽明,风狂暴地卷着。

碧绿、浅金、浅绿、琥珀,还有那些隐藏在暗处看不清的眼眸,霎时被金色的光照亮。

砰地一声,魔术式崩裂,所有魔力极速涌向圆藏山上空,太过浓厚的魔力甚至使空间发生了异常扭曲,没有人顾得上管这些东西了,一瞬间所有身影也随着魔力一同涌向圆藏山。

屏住呼吸。

背对着所有人静静矗立在半空中的,身着洁白的婚纱的娇小少女,橙色的发丝漂浮着,缓缓转过身来,心跳仿佛漏跳了很多拍,停止跳动了也不一定。

当与那少女对视之时,不约而同有了这种想法。

少女疑惑地眨眼,拨开面纱审视着面前这些人,有人期待的惊喜相认场面落了空。少女微微抬臂打量了自己的装扮,慢慢落在地上。微微张口,平静的,就像一个参加过多次圣杯战争的成熟老练的英灵一样。

“Servant——Breaker,职阶是自己编造的,似乎七个职阶都没问题,不过适配性最好的是Caster和Berserker。真名藤丸立香,是什么都不记得的废物哦。”

“试问,你们之中是有人劫持了我真正的Master么?”少女挠挠头,疑惑地问。

再见的喜悦没有冲昏任何一位英灵的头脑。

不记得……是什么意思?

评论(22)
热度(4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铜花

灵 魂 出 走

© 铜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