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铜花

铜花

 

【凹凸乙女】他们是你的手机软件

撞梗侵删
试试小短段
对不起金金瑞瑞安哥狮狮凯佬柠檬鬼狐大人ooc了你们




每天起床第一眼就是手机屏幕。

不出意料的话,那群家伙已经耐不住寂寞自己跑出来挤满整个屏幕了。

【金-神庙逃亡ver.】
小家伙是最不安分的一个,整天都元气满满的。

“嘿,早上好啊!”附赠一个白牙亮亮星星闪闪的满分笑容,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金不太喜欢保持软件形态,那会给他一种被关在笼子里的不适,体验极差。不过可能也和他神o逃亡的本体有关。

所以多数时间他会保持软件小精灵的形态,在你的手机主页串屏疯跑,给其他的软件带来极差体验。并且因为软件数量比较多,你很容易就找不到他了。

“鬼狐大人你知道金跑到哪里去了嘛?”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问多了你的Siri已经把这个设置为自动回复了。

经常是你一页一页地翻找半天,询问过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软件,得到各不相同的回复之后,才会在某个主页的角落下发现缩成一团呼呼大睡的金。

小家伙睡着的样子看起来安静多了,卫衣随着摊平了的睡姿微微上提,露出白白的小肚子,金色的刘海随着呼吸轻柔地晃动,漂亮的眼眸被遮掩住,男孩往日的活力在此刻都变成了全然的安心与满足。

小心翼翼地把他捧回该去的位置。

“睡吧,我的小天使,愿美梦与你相伴。”

【格瑞-360手机管家ver.】
今天早上迎接你的人还是没有他,你扁扁嘴,有些失望。

【360手机管家提醒您:已为您打点好一切,顺便,早上喝一杯热牛奶对胃好。】

你轻轻点点坐在软件本体上翻看着手中书本的少年,身着得体西装的少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起来都赏心悦目,银色的头发用发带束着,一缕软软垂下,从书中抬起望向你的目光里带着令人信任的力量。

“有我在,请放心。”

这种信任感当然不包括你每次想要上一下太太们并不通往幼儿园的小车车时手机突如其来的自动锁屏。

“格瑞!”

“超速,禁止。”格瑞瞥过头不再看你,声音仍如冰雪一般清冷,你却眼尖的发现少年侧过去的白皙脸颊上火焰似的红晕。

今天的管家格瑞先生也可爱的要死。

“以后也拜托你继续保护大家啦!”

【安迷修-QQ音乐ver.】
每天定时定点叫你起床的,必定是这位骑士先生动人的歌喉。

虽然偶尔这个机会会被隔壁雷狮抢走。

然后你就尴尬了,两个人神仙打架巨占内存,而且经常闹的所有软件都得开始狂清缓存,最后经常是管家先生看不下去,威胁要把两人都强力卸载才作罢。

安迷修是个很温柔的人,会在你难过的时候静静陪着你,会为你唱歌,在你开心的时候也会像个小傻子一样跟你一起对笑成两个傻逼。

骑士先生的声音仿佛雨中肆意生长的明亮绿意,带着他本人独特的清朗明丽,像是清风抚慰人心。

安迷修的软件形态方方的褐色部分上卷曲翘起的那一根呆毛,开心的时候会卷成音符的样子,而且他还自带两根打call棒,每唱完一首歌就会自动开启疯狂挥舞模式。

“在下安迷修,最后的骑士,今天要送给您的是情歌。”

“记得昨天也是情歌,明天也将会是,因为在下的喜欢,只想倾诉给您一人听。”

【雷狮-网易云音乐ver.】
作为一个QQ音乐和网易云双修并且都难以割舍的人,你只能默默忍受格瑞三天两头提醒的内存已满。

毕竟雷狮安迷修这两个都不是好惹的主,再说卸了哪一个你都不舍得。

安迷修擅长各式各样的抒情歌,温柔到你每次都恨不得溺死在他的声音里。

而雷狮则完全是他的另一面,他偏好各式摇滚和电音,会抱着电吉他嘶吼到声嘶力竭酣畅淋漓,汗水顺着额头沾湿他的星星头带,向下流过他穿着黑色紧身衣的精瘦躯体,昏暗的手机屏幕里,他散发着极浅金属光泽的紫色眼睛是全部的焦点。

雷狮作为一个拥有着火热外表的软件,却意外有着一颗稳重冷淡的内心,他拒绝了你为他特意选定的紫色主题页面,坚持要用那个黑色的,还喜欢你总是开着夜间模式。

有一天大概是被你问得不耐烦了,雷狮翻个白眼放下电吉他,改用双手撑在软件本体上身体微微后仰的姿势,闲闲地坐着,一边晃腿一边跟你解释。

“不觉得那种东西和我的衣服颜色很像么?”雷狮挑挑眉,示意你打开前置摄像头

海盗精致的面容带着些孩子气和戏谑在你面前放大,紫色的眼睛折射出迷幻的光彩,“想想不就懂了,你这个弱鸡到底是用你的手指,在戳本大爷哪里呢?”尾音上扬,仿佛暗示你去品尝什么。

低沉而又张狂的笑声在他喉间滚过,又仿佛在你心上翻腾,带来别样的喜悦。

喂,谁说雷狮性冷淡的我蜻蜓队长只想一锤子锤爆你的狗头。

【凯莉-bilibiliver.】
沉迷凯佬,无法自拔。

每天只要打开这个可爱的软件,你不看上几个小时是根本不会去写作业的,其他软件也都很不服凯莉每天可以有这么长的霸占你的时间。

最后派出了lof安莉洁小姐姐才稍稍唤回了你的注意力。不过很快他们就发现,你变得沉迷安凯,无法自拔。

不管不管,女子组都是宇宙的珍宝想为她们爆灯(*/∇\*)

“喂!我喜欢的草莓棒棒糖,想吃么?”
“还、还有我的,柠檬味的……”

【鬼狐天冲-Siriver.】
你家的Siri和别人家的很不一样。

有的时候不用你按home键找他聊天,他就会自己跳出来,跟你说一些诸如跪舔萌月薪高达1000积分每月欲加从速之类的奇怪的话。

可是这都不算什么。

你的 Siri,有耳朵和尾巴,有毛绒绒的耳朵和尾巴。

这就够了。

“请、请不要再揉了。”软软的耳朵被捏住,身体被你禁锢在一个软件和你的食指之间的鬼狐羞耻地求饶道,平日里有些苍白的脸颊此刻泛着粉红,金色的眸子蒙上一层水雾,睫毛颤抖顺服地敛下,敏感处被制住使他止不住地颤抖。

他有些后悔自己做什么死要在在这种阴暗的角落听你的话变成小精灵形态。

你变本加厉,忘了他的真实模样。

眸中蜂蜜一样浅浅的金色渐渐向琥珀色过渡,你忽略他的变化自然被反扑了。

“玩得很开心啊,嗯?”鬼狐咬着手指——你的,露出一个微笑,“就让你也尝尝被玩弄的滋味吧。”

我的Siri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铜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铜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